青提加酒

跨次元密码

独家写文灵感[知许]

*夏知许521生日快乐

*日常向 无脑甜

*知许解夏 长长久久



周日,许其琛有一个新书签售会


清晨7点,闹钟准时响起,修长的手臂伸出,精准按下。


两分钟后,“知许,你别闹了,让我起来。”


刚睡醒,夏知许的声音慵懒而磁性,“还早。”长手一伸将要起身的人拉回怀里。


“今天有个签售会……知许,痒。”许其琛想起身,夏知许的手不老实的在他身上游走。


许其琛实在不自在,“我做早餐好不好。”

谈条件。


“今天星期几?”


许其琛想了想,“星期三。”


“哦,那本来就是你要做的。”

谈判破裂。


自从夏知许为爱锻炼厨艺后,许其琛只用承担周三周六的早餐任务,其余时候都让厨房小白夏知许大展身手。


通常许其琛起床都要比预计晚上半小时,当然这是保守预计,如果发生其他激烈行为,基本会晚上一两个小时。


“今天早上吃什么?”

许其琛终于起床,转身问夏知许。


“三明治,再吃点水果,好不好?”


“我要吃苹果。”许其琛回身打开冰箱挑。


“我来削。”夏知许走过去。


“好。”


“九点钟的签售吗?”


“应该是的。”许其琛头靠在夏知许肩膀上,“别迟到了,我可不想耍大牌。”


“这有什么不行的,你说在路上找写文灵感去了。”夏知许拿起一个苹果开始削,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“不知道,要看情况。”


夏知许削水果皮极少断,惯例问道:“要不要许愿?”


许其琛回头看了一眼快要削好的苹果,“希望今晚不用找写文灵感。”


“啪!”苹果皮应声断掉。


许其琛瞪眼,“你故意的。”


“手滑。”夏知许的理由。


夏知许削下一小片苹果喂给许其琛,他习惯用手喂而不是插在刀子上。一是怕刀子会割到嘴,二是他喜欢用手喂。


“我开车送你过去。”


“不用,我自己开车,你赶紧去公司吧。”


夏知许没有多说,拿起手机滑了滑:“S市一上班族因疲劳驾驶不慎追尾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疲劳都是谁弄出来的啊!

无奈,许其琛只好答应坐他的车去。




“真的不用我和你一起去吗?”夏知许扯着安全带不让许其琛下车。


“不行,你上次都已经被发现了。”许其琛好几次刷微博都刷到一堆磕他们两cp的,猜测的那叫一个准,连下一本耽美书里的攻人设都想好了。


“那好吧,那你签售完我来接你。”不舍的在许其琛的唇上轻轻碰了一下,被琛琛宝贝催着赶走了。


夏知许第一次觉得当老板真不好,还要赶回去开会。



签售时间过的很快,许其琛终于完成任务,甩了甩因签了太多名字酸疼的手,来到路边寻找夏知许的车。


跟约定的时间一样,夏知许每次都提前到。


还没等许其琛走到路口,就被黑色的迈巴赫滴了两声喇叭。


“要去哪里吃东西吗?”夏知许替许其琛系好安全带。


“回家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“回家煮饭给我吃。”许其琛眯眯眼。


“你确定要我去做饭吗?”


“要不还是订外卖吧。”

夏知许点点头。


果然,厨房新人的大餐并不是很靠谱,许其琛觉得一些奇奇怪怪的写文灵感冒了出来。


难道是自己最近看了太多同人文了?


“要不我去报个什么极限运动的班,找一下写文灵感?”


“小祖宗,你的体力跟不上,起码先要做到每天晚上不要哭喊说自己很累……”


“我觉得这的确不适合我,要不我去跟习清学画画算了。”话题不对劲,许其琛赶紧打断。


“宝贝,夏习清哪有时间和你天天磨,人家都知道和自己老公待一起。”夏知许侧眼看了一眼许其琛,意有所指,“还是我有时间陪你天天磨……”



许其琛附身上前搂住夏知许,“我要把你绑在床上,让你出不了门,让我二十四小时寻找下本书的灵感。”


车子发动,平稳前进。



“这样啊,也行。”夏知许语调不变。



很快许其琛就发现这个提议非常糟糕。



*感谢喜欢欢迎评论

*这篇文反响好的话就展开写写这个提议为什么糟糕(嘿嘿嘿)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