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提加酒

跨次元密码

[人设/营业/狂魔/过敏原/非人]对方出轨了?

五家联动

人是稚楚的

ooc是我的



[受组]老公会出轨吗

夏习清:我给他十个胆子看他敢不敢。除非是他被夺舍了,我们家珩珩可乖了 。

方觉夏:我觉得……小裴应该不会这么做,他对我很好的。

许其琛:知许很听我的话,我想这种事他做不出来。

乐知时:哥哥……嗯,宋煜喜欢的标准很高,我很爱他,他不会离开我的。

卫桓:让我们家小金乌开口的也就我了吧,他不理其他人的。


[攻组]老婆会出轨吗

周自珩:虽然习清以前很爱玩,但是和我在一起之后他都改了,我有十足的把握让他留在我身边。

裴听颂:方老师不会跟别人走的,我好不容易捂化的冰块,自然要由我保管。

夏知许:我和琛琛花了十年才在一起,傻子才会出轨。

宋煜:我不会离开乐知时,他也不会离开我,我一辈子都要陪在他身边。

云永昼:卫桓虽贪玩,但信守承诺,他说爱我就一定会爱我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